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idankai Radio
Maia's My Diary Kaidankai Paranormal Page My Blog Shop
My experience, literary works and art. Ghost Stories and every thing Paranormal. Selling accessories and other stuffs.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メリーさん Merry-san

This sim movie is based on a famous Japan Urban Legend



有位住在某間公寓的13樓的年輕女性 有一天整理物品時,在衣櫃深處發現了一個老舊的洋娃娃 那是他還是小女孩的時候,祖母送給他的 她把洋娃娃取名叫瑪莉,非常的珍惜 但是日子一久,她長大後瑪莉就這麼被她遺忘著

看著這個身上積滿了灰塵的洋娃娃 她雖然有點捨不得,還是把瑪莉跟其他垃圾一起丟掉了

隔天的夜晚 她一個人待在家裡看書的時候 電話響了起來

鈴鈴鈴~

喀嚓

「喂?」

「喂喂?我是瑪莉,你為什麼把我丟掉呢!?我一定會回去找你的!」

小女生的聲音把話說完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她嚇了一跳,心想也許是誰的惡作劇 於是就不理會這通電話

但是,五分鐘後電話響了起來 她猶豫了一下,接了起來 電話那一邊的果然是剛剛那個小女孩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門口喔」

也不等她的回答,說完了就掛斷 她開始感到害怕,五分鐘後電話又再度響了起來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2樓喔」

接下來,每隔五分鐘電話便會響起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3樓喔」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4樓喔」

她已經害怕的不敢再接電話 然而瑪莉的聲音依舊透過電話答錄機傳出來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10樓喔」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11樓喔」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公寓的12樓喔」

終於,洋娃娃來到了她所住的樓層的下一層 她想逃走早已來不及了 電話鈴聲再次的在她的房內響起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在你房間的門口喔」

她心臟不停的跳,衝了出去把門鎖得緊緊的 然後躲在自己房間裡,不敢出聲

5分鐘後,電話又響了起來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電話答錄機中傳來了瑪莉的聲音

「喂喂?我是瑪莉,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