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idankai Radio
Maia's My Diary Kaidankai Paranormal Page My Blog Shop
My experience, literary works and art. Ghost Stories and every thing Paranormal. Selling accessories and other stuff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A 4 person game

This Urban Legend belong to a forbidden game i read long ago...

游戏是这样玩的,选4个人。在夜半时分,在一个长方形的空白房间内,将所有灯光灭掉,然后在房间的4个角,每个角站一个人,然后面朝墙角,最好不要向后看。游戏开始时,其中一个角的人就向另外一个角走去,轻轻拍一下前面那个人的肩膀。接着,被拍的人就按照同样的方法向另外一个角走去(大家走的方向是一致的,都顺时针或都逆时针),然后拍第3个人的肩膀。以此类推,但是,如果当你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就要先咳嗽一声,然后越过这个墙角继续向前走,直到见到下一个人。 
  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会出现没有人咳嗽的时候,就说明每一个角都有人,但是却有一个人始终在走。那么多出来的那个人是谁呢?
  听说有一个学校里的男生寝室的人一起玩这个游戏,第二天全部提出转学。
 还有一个外国的登山队,晚上因为太冷不能睡,怕一睡就起不来了,就玩这个游戏,到第二天早上发现有一个队员死了,而且是在玩游戏之前就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