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idankai Radio
Maia's My Diary Kaidankai Paranormal Page My Blog Shop
My experience, literary works and art. Ghost Stories and every thing Paranormal. Selling accessories and other stuffs.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打小人(诅咒术)

教你两广灵异术-打小人(诅咒术)

现在讲两广地区的一些灵异法术教给大家,让大家有"病"治"病",无"病"防身哈~


第一期,

先来介绍怎么样打小人
中国农历二月二十一日被称为「惊蛰日」,又名「白虎开口日」,传统习俗亦为打小人的日子,小人是指那些喜欢挑拨离间,惹是生非的人,亦可象征无故惹来的是非或恶运,而通过打小人的仪式,以祈求消灾解困,化险为夷。

打小人要俱备的用品

  主要有小人衣纸包括一对男女纸人、一只白老虎、金银、香烛及祭品,祭品包括:猪肉(用来祭祀白虎)、花生、生果、酒水、鸡蛋及五色豆等。相传白虎是万兽之王,有镇邪作用,在白虎面前打小人,小人就被白虎制服,不可再兴波作浪了。此外,亦有一些打小人的,会用红纸剪成一些纸锁链、纸剪刀及纸尖刀等,用来惩治小人。

打小人的仪式

  (1) 准备好所需的物品后,就将它们放在路边,之后就可以开始打小人,首先燃点香烛,并将男女小人衣纸取出,并剪成心目中那个小人的形状,讲究的话,可剪贴上眼睛、鼻子及口舌等。

  (2) 在小人身上写上小人的姓名或时辰和八字,跟着便脱下鞋子,用鞋底将小人痛打。

  (3) 打了一会儿后,就将纸剪刀放在小人的口舌上,意思剪其舌头,令它不能再搬弄是非,接着又将纸尖刀放在小人的肚子上,代表剖其腹,将其黑心挖出来,接着再用纸锁链,将小人脚锁着,不准他到处乱走,然后,继续用鞋将它痛打一番,口中念念有词,祈求一些化解小人的说话,例如「打你个小人头,等你有气无得抖、打你只小人手,等你有手无得郁,打你只小人脚,等你有脚无得走……。」等等

  (4) 之后,就将纸老虎压住纸小人,连同小人衣纸一同火化,之后将五色豆撒向燃烧中的小人衣中,整个打小人的过程便完成了。

No comments: